呼扎扎

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佛系又感性的老阿姨一枚~~

想哪写哪(二)
清迈,只是因为在互联网上看到的评价是舒适休闲的好地方,就义无反顾的写进了行程计划中。从清迈机场出来已经是午夜,没有心思去探究这座城市的美好,疲累的只想倒头就睡。在这里,不得不推荐一下宋旺精品酒店。房间里面就个人而言可以打60分,这种虚性指标本就见仁见智,因此不在赘述了。难能可贵的是酒店整体虽然小,却布置的意境十足,即便是懒得出去踱步的时候,在酒店走廊的木塌上,泳池边的懒人沙发上,或是楼上楼下的凉亭的木桌上,都能耗掉半天的光阴。看着巷子里来来往往的当地人,各样肤色的游人,看看对面院墙伸出来的茂盛绿叶间点缀的粉嫩花朵,看看巷口咖啡店外嘬饮咖啡畅意闲聊的顾客,每一节都是轻盈,每一帧都是舒逸。三楼上有一个阳光棚,来自各地的人们的衣服,散发着漂洗过后的清香,在微风与日光中荡漾。
然后让我觉得非常满足的是酒店的早餐。每天早上需要走过潺潺流水的影背,穿过马路到对面的餐厅用餐。基本上偏西式的餐饮,很丰盛,搭配均衡,每个用餐的早晨,都觉得原本汉子般的自己小资又优雅。餐厅的木桌椅是我钟意的款式,似乎它们的气质增添了我的内涵,总之,用餐的感觉很美好。
酒店的老板是个帅哥,手上带着好几个戒指,似乎也是泰国的特色,还打着耳钉,身上纹身不少,有点吓到我,然而软绵绵的泰语一出口,我瞬间有点错乱!

评论